• 首页 > 汽车正文
  • 年末购车如何选?新捷达SUV有里有面儿很实用

  • 2023-01-11 13:29:16 来源: 中国网
  •   随着防疫政策陆续放开,久违的人间烟火气又重新复苏。时值岁末年初,也是购车需求的高峰时期,特别是今年的春节相较往年来得更早,选辆新车回家团圆成为今年春节的主旋律。

      3年的疫情影响,让更多人意识到私家车的重要性。如何选购一辆健康安全、稳定靠谱、时尚新潮的好车,是一件让很多人头疼的事情。捷达品牌上市3年来收获超过50万用户的信赖,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可见捷达品牌实力是经得住市场考验的。今年上市的新捷达SUV和新捷达SUV高光版更是传承德系好车真实力,以不断升级的功能与车色外观,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健康安全好车,让回家之路无忧

      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健康问题,一辆好车需要拥有健康的座舱环境,这一点在当下显得更加重要。

      今年6月21日举办的中国汽车指数年度盛典活动中,捷达VS7凭借车内挥发性有机物(VOC)&车内气味强度(VOI)、电磁辐射(EMR)、车内颗粒物(PM)、车内致敏物质(VAR)的全五星评价,夺得2022年度五星健康车的荣誉称号。其中,捷达VS7的电磁辐射、车内致敏物质在严苛的测评中均取得了满分的优异成绩,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健康标准,保护用户旅途的呼吸健康。


      在安全方面,新捷达SUV配备了疲劳监测系统,可以及时对疲劳等非正常驾驶状态及时报警,守护驾乘安全;配备ESP电子稳定程序,对驾驶员逐步对准和实际可行情况随时监测,用智能科技护航出行。新捷达VS7的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含CEB城市紧急制动功能),可以自动探测前方可能与本车发生碰撞的车辆或行人,及时发出警报提示驾驶员,必要时进行制动辅助,直到自动紧急制动,为守护驾乘人和行人再增添一份保障。捷达品牌每一款车型都拥有HSB高强度车身,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运用比例高达78%,在应对不可避免的危险时,全力保护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捷达品牌旗下车型,以覆盖到日常出行多场景的丰富且实用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面保障驾乘安全。


      德系操控好车,让回家的路充满驾趣

      新捷达SUV高光版传承大众卓越品质,坚持保留最纯正的德系操控基因,并带来3种高亮新车色,让你成为春节回家路上备受瞩目的焦点,回头率爆棚。



      “三大件”方面,新捷达SUV高光版绝不含糊,搭载身经百战、历经市场考验的EA211 1.4T发动机、爱信6AT和MQB平台,带来澎湃动力与舒适驾控体验。1.4T EA211发动机,迸发出最大功率110kW和最大扭矩250 N·m,动力出众;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反应迅捷,驾驶平顺,让新捷达SUV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和恶劣的路况环境。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与大众高端SUV车型相同,可以有效提升横向刚度及行驶稳定性。春节回家的路,无论是一马平川的高速,还是崎岖纵横的山路,新捷达SUV高光版在多种出行场景下都能以精准的操控和稳健的车身姿态应付自如,让出行更从容、更自信、更安心。


      捷达品牌车型,均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生产,这是一座由中德合力打造的世界级生产基地,在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上全面应用德国大众先进技术,并采用大众集团全球一致的质保标准——康采恩生产体系(KPS)和奥迪特评审体系(Audit),以最严苛的标准对整车开发及生产质量进行严格把控,确保每一辆交付给消费者的汽车都拥有卓越品质。


      新捷达SUV高光版还新增加了苍柏青、跃动蓝和星河灰三种车身颜色,高亮漆面,极具质感,无论走到哪里,都很吸睛;外观与内饰上,多处采用熏黑设计,运动感十足,活力满满;内饰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材料,座椅支撑性进一步提升,触感更加舒适,视觉感受上也焕然一新。


      新捷达SUV就是这样一款颜值出众、性能靠谱,还极具驾控乐趣的时尚运动座驾,对于有春节购车需求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晨曦)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