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2023-11-23 15:57:57
  • 虽说一辆车的价格不算特别高,但终归是大件,大多数人换车都比较谨慎。然而最近却有一位卡友因为周围人的一句抱怨,马不停蹄换了车。
    陕西西安的刘师傅从事货运已经有十多年,早些年拉散货为主,目前主要为一家汽车厂运送配件。此前,因为货物体积较大,而自己的车辆尺寸较小,装卸时免不了折腾一番,刘师傅遭到了埋怨。“汽车配件有时候体积比较大,装车有点麻烦,再加上货台有点高,厂里的装卸工有时候都会抱怨,‘有装你车的时间都够别人装一车半了’。听到这句话我就有点受不了,于是就去了汽车城,然后就看见了奥铃M卡。一般的小轻卡货箱窄且短,也装不了多少货,但是我看的这辆奥铃M卡都有4米2长,尺寸上大了不少,货台和其他的车相比也低,而且驾驶室空间也大,开起来比较舒服,没怎么犹豫就买下了,老车也就卖掉了。”

    在更换了奥铃M卡之后,刘师傅再也没有听见装卸工的抱怨,反而纷纷为他的新车点赞,“他们都说我这车不错,不仅货台比其他车低,装车不费劲,而且造型也挺好看。”在实际一年多的运营中,刘师傅还发现了奥铃M卡的更多优势,“大梁特别结实,载重能力挺强,汽车配件这样的重货拉着很轻松。”在油耗方面,奥铃M卡也为他省了不少钱,“一般也就百公里10L左右的样子,最多不到11L。当时买的时候感觉是有点冲动的,现在我觉得换得好,奥铃M卡‘真香’。”
    这台奥铃M卡还是一辆汽油车,刘师傅解释道,“奥铃M卡也有柴油版的,不过我还是喜欢汽油车。因为北方的冬天特别冷,中小功率的汽油发动机启动更快,驾驶室取暖也较快。而且目前的35#柴油价格已经到9块,买汽油机也更省。” 

    出于对奥铃M卡的认可,刘师傅也对周围的亲朋好友推荐了这款车,“周围的好几个朋友都买了这辆车,有蓝色的,也有跟我一样的银色的。开下来他们都觉得挺好,质量可靠,故障率低,而且外观挺时髦,开出去很有面子,当乘用车开去参加婚礼、寿宴的都有。还有一些准备买车的朋友,我也推荐让他们都买奥铃M卡。”
    无论在什么时候,一辆更好的货运工具,都能为卡友带来更多的竞争优势。奥铃M卡是福田奥铃在深度洞察卡友需求之后精心打造的产品,具有高颜值、低油耗、强动力等多重优势。目前,奥铃M卡已成为市场上的爆款产品,受到广大卡友的热捧。想要买车换车的卡友们,抓紧时间了解一下吧!
    欢迎关注奥铃,扫码预约试驾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云端上市、宠粉盛宴,奥铃618亮点齐发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