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东风Honda品质为先

  • 2022-10-09 10:09:30 来源: 中国网
  •   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花了不菲的价格买了一台车,就希望这台车拥有着非常出色的品质,即便到了智能网联时代,各大厂家竞相推出各种全新的功能,可对于消费者来说,一台省心、可靠的车,仍然是不二选择。说到可靠性,本田在车迷心中有口皆碑,这究竟只是传闻,还是确实如此呢?

      靠谱、踏实,不负消费者信赖

      很多消费者买车之前都会了解一下目标车型的口碑情况,或者将车型质量排行榜作为购车参考。 J.D. Power作为全球知名度颇高的消费者洞察和市场研究机构,每次发布的调查报告都有很高的关注度。在J.D power历年的排行榜上,本田旗下的诸多车型都是备受推荐的“明星车型”。

      在J.D.Power的2021年度汽车质量研究(VOS)中,CR-V获得汽车魅力指数研究(APEAL)NO.1,XR-V、UR-V等车型获得新车质量调研(IQS)TOP3,且IQS品牌排名大幅上升至No.4。

      高品质从来都无法投机取巧,而是需要企业扎扎实实的对生产细节的把控。东风Honda秉承Stay ahead.品牌理念,坚持"匠心精神",与百万车主,共创美好用车生活。除了J.D Power,在国内各大权威排行榜上,东风Honda各车型都是“常客”。在《2021年度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中,东风Honda凭借超低百车故障率位列榜首,其中发动机的故障率仅为0.29%,不仅性能表现卓越,可靠性同样令人满意,让用户在享受强劲动力带来的优异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获得更加安心可靠的用车体验。

      坚守初心,面向未来

      当前,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已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汽车电动化时代正加速到来。在新理念、新功能层出不穷的当下,东风Honda从未忘记对于可靠性的坚守,旗下i-MMD混合动力系统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东风Honda对可靠性的这份执念。如今,东风Honda为i-MMD混动系统赋予了“e:HEV强电智混”的全新名称,全方位展示了东风Honda在电气化领域的成果,以更富乐趣、更加智能、更具经济性的产品,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多元化的用车体验。

      目前,i-MMD混动系统已广泛应用于东风Honda的主销产品上,包括CR-V、思域、英仕派等知名车型。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针对本田的i-MMD混动系统进行了一系列专业评测,i-MMD混动系统不仅表现出优异的经济性、动力性以及平顺性,更凭借巧妙合理的结构设计,在机械耐久性上拥有更高的保障。同时得益于更加易于控制的电池组设计和排布,进一步保障了其安全性和稳定性,整套系统的故障率大大降低,i-MMD混动系统的可靠性无懈可击,更为难得的是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在继承安全、可靠、稳定等优势的同时,更在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静谧性等方面实现了全面进阶,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秀的驾乘体验。

      写在最后

      作为可靠性的代名词,东风Honda将持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技术的产品,升级更多元的高品位服务,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助力东风Honda朝着高阶、更富远界的前景全速前进。

    (责任编辑:王擎宇)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