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郭老板赞点奥铃V卡“不大不小刚刚好,简直就是为我量身打造”

  • 2024-03-05 17:13:03
  •   生意做得好,有一个好帮手可以事半功倍。农历新年刚过,山东郭老板就被新买的奥铃V卡惊艳到,短短十几天的体验就让他直呼“做小本生意买它就对了”!

      作为建材商,郭老板在这个行业摸爬滚打多年,无论是谈买卖还是拉货送货,都亲力亲为,练就了一身精明干练的本领。而在选车方面,他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第一要可靠,小本买卖不容易,车如果经常修修补补的话耽误生意还浪费钱;第二车子大小要合适,我拉的货不多,需要合适的货厢尺寸承载我的货物。”

      尽管经验丰富,郭老板也有犯难的时候。“我主要用车送送涂料之类的建材,一次就拉个2吨左右,买轻卡太大,维护成本、用车成本都比较高;买一辆微卡又太小,拉不了那么多,有时候还得分两次拉。年前我看了很多车,要么是货厢尺寸太小不够用,要么就是车太大,选来选去都不满意。”

      年初,他在咨询过的经销商朋友圈那里看到新上市的奥铃V卡,车辆的介绍让他十分心动,去电咨询过后,他又到现场试驾。“我听经销商讲这个车的配置就觉得很合适,现场看了车之后觉得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1850mm的货厢尺寸比一般的微卡要长,我按涂料的包装大小大概比划了一下,基本上一次就能拉走我一天的货,还略有盈余。”当天,郭老板很干脆地定下了一台奥铃V卡,“这是我的一台奥铃车,之所以没有犹豫就订车,一个是我们这边奥铃的车遍地都是,口碑一向不错,品质有保证,最关键的是车好,很适合我。”

      提车大半个月,郭老板的用车情况怎么样?“现在看来,这车是买对了,我觉得挺适合我们这种做小买卖的生意人。送货比以前要轻松,不用来回跑几趟,一天跑一趟就行,并且像我送涂料,要求送到家门口,开这台奥铃V卡,在巷子、小区内穿梭很灵活,能按时送货上门。这台车有122马力,动力不错,前些天下雪,有些路坑坑洼洼的也能开,上坡下坡也比较轻松。驾驶室很宽敞,坐两个人也不拥挤。”郭老板也坦言,“现在开了没多久,其他方面我也不好说。目前我对奥铃V卡还是满意的。”

      奥铃V卡解决了郭老板的选择困难症,也为他的生意提供了更多便利,相信在奥铃V卡的加持下,郭老板的日子也会红红火火,越来越好!

    欢迎关注奥铃,扫码预约试驾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