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逐梦青春 寻觅知音 “2023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即将盛大开启

  • 2023-04-20 10:06:25 来源: 中国网
  •   青春是奋斗、逐梦的好时光。为了走进更多年轻人圈层,一起逐梦青春,寻找知音,神龙汽车战略携手新华网与中国青年网,共建“2023逐梦·青春|声在中国·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以下简称:2023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将作为此次活动的逐梦挚友,与年轻人一起逐梦觅知音。


      3月31日,“2023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启动仪式即将在武汉举行,此次音乐艺术节将以“逐梦·青春”为主题,希望通过动听的旋律、美妙的歌声、多姿的舞蹈、动人的作品,展现中国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自信和精神风貌。

      “音”你而青春,不定义自发光

      音乐是人类共同的语言,每个青年人或许都有关于音乐的梦想。当代大学生引领着当下年轻人群的音乐潮流风向。


      “2023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正是面向青年群体和千禧后大学生们的一次大型音乐艺术类活动,活动具有“青春、活力、个性、潮流”特色,希望给当代大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身才华、彰显年轻风采的舞台,旨在通过音乐艺术凝聚青春向心力,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唱响新时代“强国有我 不负韶华”的青春之歌。


      “音”你而相聚,绽放无界魅力

      “2023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将设置全国海选、城市赛、全国半决赛、总决赛以及共创盛典等多个阶段,自3月底开启,持续至今年年底。活动赛事计划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覆盖全国范围内3000多所高校、超4000万大学生群体,并将选择100所重点高校作为线下赛区,大学生朋友们可以通过多平台、多渠道参与活动,既可个人自由报名,也可参加校园邀约海选。在参与过程中展现自身才华,结交新的朋友,共同分享校园音乐艺术生活,畅想青春音乐艺术的梦想。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主办方还将邀请多位明星嘉宾与参赛选手同台演唱,并进行交流指导,让参与者得到更好地锻炼和成长,助力他们走向更大的舞台。另外,多渠道、全方位的跨界传播、跨屏呈现,将吸引众多线上线下观众与舞台上的年轻人一同激扬青春,抒写美好,共赏音乐之美,同时也将为参赛选手带来极高的关注度。从氛围到品质,“2023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都值得期待。

      “音”你而精彩,逐梦觅知音

      青春的旋律,表达着个性与理想。青春的活力,蕴含着自信与力量。近期,神龙汽车发布全新用户品牌“知音”,全价值链向“以客户为中心”深度转型。作为活动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神龙汽车与新华网、中国青年网携手,逐梦觅知音,希望走进更多年轻人圈层,邀请他们感受到品牌个性、时尚、优雅的法式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结合了年轻人审美需求和雪铁龙“大胆创新”的凡尔赛C5 X,与标致品牌焕新的立标之作,融合了轿车的运动操控、SUV的高通过性,轿跑的溜背造型以及休旅车的实用空间的408X,也将齐聚“2023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启动仪式现场,与年轻人一起逐梦青春,绽放领潮和无界魅力。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强则国家强。“2023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将邀请大学生朋友们唱响新时代的青年之声。激励青年人把个人发展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结合起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力追逐梦想,书写精彩人生。3月31日,让我们相约武汉,相约“2023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启动仪式,在火热的青春中追逐人生梦想。

    (责任编辑:张紫祎)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