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长期主义的胜利:传祺GS8稳居自主混动销冠

  • 2023-04-20 10:06:09 来源: 中国网
  •   在变革时代下,谁能坚持长期主义,谁就最有可能跑到最后,资本市场是这样,产业也是一样。广汽传祺深谙其中,长期以来稳扎稳打始终坚持“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紧密围绕市场导向,持续推出越级的高价值产品,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全新第二代GS8的热销,便是传祺在长期主义坚持下厚积薄发的最佳证明。


      据数据显示,2022年全年,全新第二代GS8销量突破5.7万辆,实现逆势上扬。GS8双擎系列更是获得2022年中国品牌油混车型销量冠军,成为不少消费者的家用大型SUV首选,中国品牌油混市场标杆,也从此被传祺GS8牢牢占据。要知道,在目前最受消费者欢迎,同时也是竞争最激烈的混动市场,拼出一条血路已不容易,但全新第二代GS8却能成功占位,可以说传祺GS8在2022年彻底“赢麻了”。

      而当下汽车市场风云变幻,传祺GS8却能傲视群雄,稳居自主油混销量冠军,这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秘诀?

      秘诀一:越级产品实力,超越用户需求

      不管在任何时候,好用好开永远是用户购车最基本的诉求。而对传祺来说,持续为用户提供高价值产品是其长期的追求。自面世以来,传祺GS8就主动倾听用户需求,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其中,焕新归来的全新第二代GS8,集广汽传祺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与研发实力于一身,在动力、空间、科技等方方面都全面超越用户的期待。

      在动力方面,全新第二代GS8领航系列搭载具有“国产最强2.0T”之称的钜浪动力2.0T GDI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动力总成,匹配AVDC影子车手,动力强劲、操控稳健舒适;双擎系列搭载2.0TM发动机以及丰田最新THS混动系统,两者强强联合并创造性弥补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和NVH上的不足,全面满足了用户对强劲动力和极致省油兼备的要求。


      在空间方面,全新第二代GS8无疑是同级别车型中公认的领军者,5米级车身,真三排大7/6座布局,实现“最大乘坐空间”和“最大载物空间”的灵活转变,就算全家总动员,也能实现舒适出行。


      在科技配置上,全新第二代GS8的540°透明底盘、技术领先的AR-HUD、智能驾驶辅助、后排生命遗留提醒等等,不仅让开车更安全,也提供更多的便利性,实力圈粉“科技控”。


      值得一提的是,越级的产品实力不仅让传祺GS8成为销冠,还让其成为“保值之王”。在连续多年、霸榜多个权威保值率榜单第一后,传祺GS8凭借强悍的综合实力,再次夺得了2023年3月自主中型SUV保值率冠军宝座,稳定的高保值率让计划购买传祺GS8的消费者再无后顾之忧。


      秘诀二:坚守严苛标准,坚持做对的事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广汽传祺一直奉行长期主义,深耕产品品质,即便是在用户看不到的地方也绝不含糊。在全新第二代GS8的研发过程中,广汽传祺就投入超过320台整车,经历70个以上典型路况及极端环境测试点,整车耐久测试达到400万公里,全方位确保产品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二代GS8凭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车身工艺技术备受肯定,一举斩获“2021中国十佳车身”大奖。而在去年8月全新第二代GS8高度还原真实货车压顶交通事故,硬刚27吨大货车侧翻压顶而几乎完好无损,再一次证明了“中国十佳车身”的强悍安全实力。


      秘诀三:用户口碑加持,技术革新提升用户体验

      自2016年传祺GS8第一代上市以来,就以媲美合资品牌的硬核实力,成为首款累计销量突破23万的中国品牌中大型SUV,积累了大量的粉丝口碑。在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同时,传祺GS8一直保持着高质量的增长。

      然而市场瞬息万变,唯有与时俱进才能在电气化时代勇立桥头。在行业对新能源技术路线纷争不已之际,广汽传祺早已踏准浪潮,发布“钜浪混动”技术品牌,采用双线并行的形式,积极完善产品布局,在新能源市场上牢牢地站稳脚跟。一条路线是正向自研GMC双电机串并联混动系统,另一条路线则是与丰田合作的THS功率分流混动系统。

      焕新归来的全新第二代GS8的热销已经证明了2.0TM+THS的广泛认可,全新第二代GS8持续占据国产油电混动车型销量冠军宝座。目前传祺以“混动化+智能化”双核为驱动,以GMC和THS双系统为支撑,持续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更全面的用车选择。


      广汽传祺以长期主义为信条,在产品价值、品质坚守和技术创新做到极致。相信全新第二代GS8也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加愉悦舒适的高品质用车体验,以实力捍卫“中国高端SUV引领者”地位,不断推动中国汽车品牌向上。

    (责任编辑:李春晖)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