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理想、小鹏、蔚来汽车股价反弹 但原因却不是交付

  • 2023-03-10 15:25:37 来源: 中国网
  •   中国电动汽车类股周三开始反弹,原因是人们乐观地认为,中国新冠疫情封锁对经济的影响已开始消退。

      经济方面的消息最初足以克服电动汽车制造商理想、小鹏和蔚来疲弱的交付业绩。但在美国股市交易时段,该公司股价出现下滑。

      周三公布的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数据提振了人们对中国企业的信心。该数据显示,在经历了缓慢的2022年之后,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快于预期。

      去年,中国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多次封锁,导致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增长放缓拖累股市,但政府承诺在2022年底重新开业。这些数据显示,制造业PMI增速为十多年来最快,表明持续的封城影响正在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消退。

      香港恒生指数上涨4.2%。蔚来汽车在香港上市的股票周三上涨11%。在香港上市的理想汽车和小鹏汽车在香港股市分别上涨8.6%和9.6%。

      理想、小鹏以及蔚来汽车的美国存托凭证开盘走高,但蔚来汽车的交付和盈利削弱了一些投资者的热情。

      蔚来汽车在美国午盘下跌5.1%。小鹏上涨了1.4%。理想汽车涨幅最大上涨2.1%。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下跌0.1%和0.2%。

      蔚来汽车2月份交付了12,157辆汽车,高于1月份的8,506辆。1月份的数量低于2022年12月的15815辆,但1月份包括农历新年假期。

      蔚来汽车表示,预计整个第一季度将交付3.1万辆至3.3万辆汽车。这意味着3月份将交付1.1万至1.2万辆汽车,这令人失望。蔚来汽车还表示,第一季度销售额将达到16亿美元,而华尔街的期望是25亿美元。

      理想汽车2月份交付了16,620辆汽车,高于1月份的15,141辆。对于整个第一季度,李想预计将交付约53,500辆,这意味着3月份将交付超过21,000辆汽车,这将接近该公司的最高纪录。理想汽车12月交付了21,233台。

      小鹏2月份交付了6,010辆电动汽车,较1月份的5,218辆增长了15%。小鹏未给出本季度的业绩指引。该公司将于3月17日公布第四季度收益。

      这三家电动汽车制造商2月份总共交付了34,787辆汽车,这一数字高于1月份的28,865辆,但低于12月份创纪录的48,340辆。

      总体而言,理想汽车的交付量符合分析师的预期,小鹏汽车和蔚来汽车的交付情况并没有达到华尔街的预期。不过,中国的经济数据对所有中国股票都有提振。

      在中国与这些本土品牌竞争的特斯也可能受到交付结果的影响,特斯拉股价在午盘交易中下跌1.7%。

    (责任编辑:王芳)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