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心中有爱 共赴山海——中国商用车行业关爱品牌活动“金路奖”来了

  • 2022-12-30 20:46:27
  •   要说2022年卡车司机最害怕听的一句话,应该就是“请出示你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证明”。要说2022年卡车司机面临的最大挑战不仅有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还有反复上涨的油价以及不断下调的运价。2022年最大的悬念是,干完这一年,卡车司机还能剩多少?

      听着有些夸张,但事实的确是这样,卡车司机经历了最为艰难的一年。某种意义上,卡车司机的命运反映了中国物流、中国经济的一个层面。货运物流一头连着百姓生活,关系民生保供;一头连着企业生产,关系经济发展。从菜篮子里的果蔬、粮油,到建设城市的钢筋、水泥,货运物流承担着国民经济的命脉,而货车司机群体成了连接供需的使者,在无比艰难的形势下,他们选择了迎难而上。

    图片1.jpg

      也正因为此,社会对于这一群体的关注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国家陆续发布利好政策,很多企业、媒体也纷纷做出救助卡车司机的善举,给予这一群体更深的关怀。关爱卡车司机群体,既是响应国家二十大精神、保障国民经济的大义,也是坚守行业责任感、关心每个人生活的小情。在货运物流日益重要的今天,改善卡车司机的生存现状,我们责无旁贷。

    图片2.jpg

      作为多年来坚持为卡友服务、深入卡友货运生活的垂直平台,货车宝科技立足于关爱卡车司机群体,发起“中国商用车行业关爱卡友品牌评选活动”暨首届金路奖,旨在发现行业中在关爱卡友方面坚持不懈做出卓越贡献的品牌,通过评选活动,让这些有爱有温度的品牌扩大影响力、号召力,让行业中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共同守护卡车司机,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图片4.jpg

      秉持着帮助卡友解决货车导航难题,让卡友出行畅通的初心,货车宝自创办以来就在卡友关怀方面做过很多尝试。2022年,货车宝基于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及平台优势,在疫情严峻时期建立疫情路况群、开展疫情路况直播,开发免费的疫情防控查询工具,帮助卡友及时了解路况等信息;大力协助中物联及时同步各地路况反馈数据,助力物流保通保畅,也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感谢与肯定;发起5·6卡友节,携手众多行业企业给卡友带来关怀和慰问……

    图片5.jpg

      此次“金路奖”评选活动于2022年12月1日正式启动, 卡友说作为承办单位,将组织建立评审委员会,并通过线上数以万计的卡友意见征集,10个具有行业影响力KOL卡友代表的意见征集,以及100个城市镖局代表的意见征集来评选出2022年度表现突出的品牌。

    图片6.jpg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中物联周志成主任、运联智库总裁王阳、罗戈网潘永刚博士给予专业方面的支持和建议;

      在物流行业,活动也邀请到福佑卡车、安徽国力、上海申丝、三志物流等企业单位提供行业支持;

    图片7.jpg

      同时,为了宣传和号召行业的关爱,本次活动也汇聚了众多行业媒体的力量(按首字母排序):叉车网、车与轮、方得网、卡车玩家、卡团、商用汽车网、物流沙龙、洋葱商用车网、中国轮胎商务网、中国润滑油网等行业媒体为本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

    图片8.jpg

      回顾2022,货运物流行业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依然需要爬坡过坎,在复杂的形势下展现新作为。作为货运物流道路上重要的一环,日夜兼程的卡车司机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给予关注,共同为改变他们的生活现状、提升生活品质贡献我们的力量。在此,为第一届中国商用车行业品牌金路奖的举办喝彩,“心中有爱,共赴山海”,敬请期待。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