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江苏奥铃速运BUFF版车主:不仅省油,还和乘用车一样好开

  • 2022-12-20 11:00:37
  •   在全国复工复产之际,奥铃&欧康杯线上节油挑战赛第四期也圆满收官,众多节油能手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比拼,决出了大赛前三名。其中,江苏泰州的孙师傅,以百公里8.7L的油耗成绩获得季军。下面,一起来听听这位节油赛季军的参赛感言。

    图片1.jpg

      不刻意用技巧同样省油

      “我一直很关注奥铃这个品牌,这次看到公众号有报名节油赛的,就想尝试一下,没想到竟然能中奖。”在问及有什么样的节油秘诀时,孙师傅坦言,“平时小车(乘用车)开得多,货车开得少一些,所以比赛的时候没有用什么节油技巧,就像平时一样开车。这次之所以能够获奖,我觉得主要还是这辆奥铃速运BUFF版的功劳。”

      在购买这台车前,孙师傅就听说了奥铃速运BUFF版的节油优势,搭载福田自主高端动力,发动机采用双涡流分层燃烧技术,2000bar高压共轨系统,传动效率大于98%,油耗大幅降低,而这也是他选择这辆车的主要原因。“我是做特种钢材生意的,平时主要拉钢材,从泰州的兴化到戴南,一天要跑100多公里,小本生意,油耗还是蛮重要的。”

    图片2.jpg

      乡间小道动力足

      在动力方面,孙师傅也非常满意。“我平时送货要走各种不同路段,省道、乡间小道都会去,有的地方路况不太好,下雨天还坑坑洼洼的。我买的奥铃速运BUFF版是欧康2.5L的发动机,158马力,动力很强,上山下坡都很轻松。”作为福田奥铃明星产品之一,奥铃速运BUFF版依托M4技术平台,极高的车辆可靠性也让孙师傅的生意稳稳当当,“进货送货没出过问题,生意是一天也没耽误。”

    图片3.jpg

      “和乘用车一样轻”

      而对于奥铃速运BUFF版的驾乘体验,孙师傅也是交口称赞。“我小车开得多,所以对操控性,驾乘体验很敏感。以前开一些货车,老是轰隆轰隆的,换挡也不太顺手。开这辆奥铃速运BUFF版有开小车的感觉,操控很轻、很舒服,跟我家里的小车没什么区别。”

      最近,随着国务院新十条的发布,疫情防控进一步优化,各行各业开始全面复工复产,孙师傅的生意也慢慢好转起来,“希望卡友们也都能开上高效省油的奥铃速运BUFF版,趁这个机会大展拳脚、发家致富。”

    欢迎关注奥铃,扫码了解更多

    图片4.jpg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