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以可靠性赢口碑,东风Honda卓越品质得人心

  • 2022-10-09 10:09:33 来源: 中国网
  •   常言道,“买车易,养车难”,成为有车一族以后,长年累月的养车支出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如何降低用车成本,一直都是广大车友关心的话题。汽车的用车成本不仅取决于用车习惯、用车强度,也和车辆本身的可靠性息息相关,一辆质量可靠的车型,可以显著降低用户的养车成本。

      谈及日系车,很多人都会自然而然地联想起“工匠精神”,这种固有印象并非空穴来风,而是与日系车强大的质量品控有着必然联系。作为一家在中国市场经营多年的日系合资品牌,东风Honda就凭借出色质量品控,在中国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可靠”的代名词。

      严把质量关,铸就高品质

      在汽车行业,百车故障率这一指标可以非常直观地反映出一款车型的质量水准,在《2021年度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中,东风Honda凭借超低百车故障率位列榜首,旗下的量产车型发动机故障率仅为0.29%,实力领跑整个汽车行业。

      东风Honda的超强质量品控能力,不仅体现在燃油车上,混动车也表现出色。在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的专业评测中,东风Honda主打的i-MMD混动系统不仅表现出优异的经济性、动力性以及平顺性,其机械耐久性也非常出色,真正做到“更快、更顺、更远、更可靠”。

      作为e:HEV强电智混系统最新的技术成果,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是东风Honda征战混动市场的利器,该混动系统目前已经应用第十一代思域e:HEV上,为用户带来更经济节能、省心可靠的出行体验。

      权威认定,“可靠”实至名归

      东风Honda旗下车型可靠性也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与肯定,在J.D.Power发布的2021年度汽车质量研究(VOS)中,CR-V获得汽车魅力指数研究(APEAL)第一名,XR-V、UR-V等车型获得新车质量调研(IQS)前三名。

      作为东风Honda的主力SUV,也是最畅销的合资SUV,CR-V在《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曾三次获得SUV类车型第一的殊荣,并在2016年的《J.D. Power IQS新车质量调研报告》中荣获中级SUV类第一名。权威机构的认可,正是对东风Honda产品质量最佳的佐证。

      高品质背书,成就“保值王”

      随着消费者换车周期越来越短,汽车的保值率也愈发受到重视。事实上,汽车的保值率与汽车质量有着密切的关系,汽车质量是支撑汽车保值率的关键因素。东风Honda旗下的思域、CR-V、XR-V以及艾力绅等主流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均有着领先的保值率。

      其中,东风Honda旗下的 XR-V,曾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小型SUV保值率第一,成为二手市场的“硬通货”。上市8年来,XR-V已收获超120万车主的信赖,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名符其实的“销量王”、“领潮王”、“口碑王”和“保值王”。

      在经济前景不明朗的当下,开源节流成为普通老百姓对冲风险的重要手段,一辆省心、可靠的车,能够更好地担当起服务家庭的重任。以可靠性著称的东风Honda,必然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东风Honda超高质量品控的背后,依靠的是严苛的生产标准、生产工艺,先进的生产配套设施,以及始终如一的工匠精神。

    (责任编辑:王擎宇)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