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山西美特好:用奥铃冷藏车,领“鲜”更领“先”

  • 2022-07-27 12:02:44
  •   冷链运输买什么车?看大客户如何选择!7月23日,15辆奥铃国六冷藏车又一次交付山西美特好!为什么要说又?别急,往下看。

    图片1.jpg

      说起美特好,山西的朋友一定不会陌生,从一家不足百平米的小店发展到中国百强商业连锁集团,它承载了一代山西人的创业梦想。这些光辉荣耀和老百姓关系可能不大,但美特好超市却和山西人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谁没在它家买过蔬菜水果呢?老百姓受益,美特好不仅口碑传遍,业务自然也蒸蒸日上。随着美特好业务从山西向山东、北京等地扩展,需要添置更多冷藏车,于是就有了这批15辆奥铃冷藏车的交付。

    图片2.jpg

      一家好企业往往背后都有许多幕后功臣,在保障蔬果、海鲜、熟食等生鲜产品的运输上,奥铃冷藏车可以说功不可没。从2018年起,美特好的冷链运输车队就全部采用奥铃冷藏车,截至目前已达70多台。这些奥铃冷藏车每天从首府太原的配送中心出发,往返600多公里,把新鲜的瓜果蔬菜送达山西各地,这么多年来,从未出过一点问题,奥铃冷藏车的品质那是杠杠的。

      用美特好冷链运输调度长吴秀君的话来说,就是“不掉链子,从2018年到现在,没有一辆车出过大问题,更没出现过撂在路上的情况。”并且“3.8L康明斯的发动机,就算夏天开着冷机空调,爬坡也有劲。双电瓶配置,冬天一点就着”。据吴秀君介绍,“以前也用过其他牌子的车,小毛病很多,尤其是冬天经常打不着火,后来就全部淘汰了,奥铃的车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问题。”

    图片3.jpg

    2019年美特好购买50台奥铃冷藏车

      车好不好开,只有开车的人知道,但买车还得看公司的决定。调度长的话却出人意料,“老板认准了,必须是福田奥铃。”虽说有点不讲道理,却细想起来却很有道理。

      福田奥铃是工信部认定的轻卡制造冠军,奥铃冷藏车更是在2020、2021连续两年获得冷链行业销量第一,并荣获中冷联盟、中冷协冷链物流协会授予的“2021中国冷藏运输装备推荐品牌”,妥妥的大品牌,品质可靠,服务有保障。

    图片4.jpg

      奥铃冷藏车之所以能获得这样的认可,首先靠的就是技术驱动带来的优秀产品品质。

      奥铃冷藏车采用“福冷仙”技术平台,实现底盘、冷厢和冷机一体化制造。底盘搭载康明斯发动机+采埃孚的动力链组合,动力强劲。一体化设计的冷藏厢体,具有内外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抗老化的特性,也使得奥铃冷藏车拥有着优于行业平均水准的高可靠性。同时,底盘还采用奥铃独有“蚁象”轻量化技术,使得奥铃冷藏车相比同类产品更轻,拥有更大的载货量。

    图片5.jpg

      同时,全车采用全时智慧控温技术,搭配多温区冷藏厢,单车厢可划分为-18℃、-16℃、2℃三种分区,满足不同货物需求;超快预冷技术可在20分钟内将货箱温度从30℃降至5℃,充分保障冷链过程中食品的安全与品质。

    图片6.jpg

      不过,奥铃的品质不是获得美特好青睐的唯一理由。对于生鲜产品来说,冷藏车固然能够保障鲜度,但也须以防万一,所以服务也相当重要。在业内,奥铃率先推出了“救援服务3小时达、维修不过夜”等六大王炸服务,这一点着实让美特好这样关系着老百姓菜篮子的企业很是放心。并且,除了基础的六大王炸服务,奥铃的经销商还会为美特好提供一些特别的服务。据吴秀君介绍,“奥铃经销商每个月都会上门做维护,此次交付的15辆车也会上门做首保。平时也会提醒各辆车定期做保养,确保车辆正常出勤,这个服务我们很满意。”

    图片7.jpg

      据了解,美特好后续还将继续购入奥铃冷藏车,下一次会是多少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