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哪吒汽车上榜2022独角兽百强 排行车企第一

  • 2022-07-21 11:23:12 来源: 中国网
  •   近日,由赛迪科创编制的《赛迪科创独角兽百强(2022)》正式发布,合众公司(哪吒汽车)位列百强榜第6位,排行车企第1位。哪吒汽车在经营增长力、技术创新力、社会价值力等多方面的持续深耕和绝佳表现,再次获得行业认可,也为行业发展树立了新标杆。

      【合众公司(哪吒汽车)位列2022赛迪科创独角兽百强第6名】

      此前,哪吒汽车凭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实力、创新科技等成功上榜2020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在国际范围内全面展现出中国造车新势力的颠覆者之姿。此次,哪吒汽车再次排名独角兽榜单前列,一方面证明了哪吒汽车不断进化的产品、技术实力,另一方面也展现出哪吒汽车在国际、国内市场双线发展的新格局。

      赛迪科创独角兽百强榜,以“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指引,结合赛迪科创遴选标准,围绕数字经济、航空航天、新能源及新材料等前沿科技领域,最终评选出100家发展潜力大、增长速度快、创新驱动强、社会价值高、资源禀赋好的高成长企业,为当下我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提供蓝本。

      此次上榜“独角兽”,表明哪吒汽车在行业及专业领域得到了广泛认可。哪吒汽车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人民造车”的初心,秉承“科技平权”的品牌价值观,聚焦产品和前瞻技术,推动电动汽车不断进化,在产品迭代、服务布局、用户运营、智能技术研发、全球化发展等多方面,均取得突破性进展,充分展示出哪吒汽车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最终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创新高质量发展不容忽视的重要力量。

      2022年,哪吒汽车迎来产品高速成长、技术创新发展的新起点。乘联会数据显示,2022年1-6月,哪吒汽车以63131辆的销量成绩拿下造车新势力第二名,同比增长199%,增速为造车新势力销量前三的第一名,且实现连续24个月同比增长。具体车型上,哪吒V车系销量41402台,再次荣获新势力纯电车型销量第一名;哪吒U车系销量21729台,销量增速显著上升。

      其中,6月哪吒汽车共交付13157辆,逆势同比大增156%:哪吒V车系交付9147台,单月交付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58%,单车型销量突破9万台,连续9个月获造车新势力纯电SUV销量冠军;哪吒U车系交付4010台,同比增长149%,有望连续7个月获造车新势力A级纯电SUV销量冠军。

      哪吒汽车山海平台首款车型——哪吒S也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上市,进一步拓展哪吒汽车产品实力和发展赛道。

      【2022款哪吒U】

      【2022款哪吒V】

      哪吒汽车增长势头强劲,背后是哪吒汽车精准把握用户需求、不断丰富的产品矩阵,更是哪吒汽车持续创新、升级的技术实力。2022年上半年,哪吒汽车发布的全栈自研的TA PILOT智能驾驶系统、性能划时代的天工电池,将在哪吒S上首次应用。其中,TA PILOT智能驾驶系统是国内率先搭载华为MDC平台且算法自研的智能驾驶量产方案,哪吒智能领航辅助NNP将成为造车新势力中率先量产的高速领航辅助功能;天工电池解决“安全、续航、寿命”三大痛点,通过超强防护的高集成化设计、高效智能的恒温热管理系统、全生命周期电池闭环管理系统,实现365天全方位、全时段守护。

      【哪吒S耀世版】

      以独角之力,领行业之先。作为目前国内新能源车企发展中的佼佼者,哪吒汽车始终致力于“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并用包括哪吒U车系、哪吒V车系在内的丰富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未来,哪吒汽车会继续坚持“为人民造车”的初心,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向新、向上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王擎宇)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