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寻找被拐儿童,福田奥铃在行动

  • 2022-06-02 08:29:13
  •   六一儿童节对家里的儿童来说是快乐的节日,但对于走失儿童的家庭来说,无疑是再度揭起伤疤的日子。

      在我国,儿童失踪被拐是一个被长期关注的话题,许多失去孩子的家庭经历了长期的痛苦和折磨。为此,国家开展了多次大规模打拐行动。据统计,2021年,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团圆”行动,累计找回10932名失踪被拐儿童。

    图片1.jpg

      今年3月份,山东滨州的一对奥铃卡友夫妻将近百张走失儿童的照片贴在自家的奥铃大黄蜂上,并成功帮助了两名丢失儿童被找回!他们的爱心在卡友圈迅速发酵,成为卡车司机接力的缘起。

    图片2.jpg

      受到这对爱心夫妻的启发,福田奥铃随后联合儿童失踪预警平台、中汽兄弟等媒体发起了让孩子平安回家的公益活动,为卡友发放印有走失儿童照片的公益车贴,帮助寻找走失儿童。

      奥铃卡友刘师傅近期刚刚加入这次爱心活动。“最近我去4S店保养的时候,看见他们的试驾车上贴了车贴,上面印的是一些被拐儿童的信息,问了下才知道是这么个事,想到那些被拐走丢的孩子,他们的父母一定很着急,所以就要了张贴在了车厢上。”

    图片3.jpg

      被拐儿童因为没有身份证,在转运过程中没有办法乘坐火车飞机,公路交通就成为唯一的选择。在中国,卡车司机不仅数量众多达上千万,也是公路运输最主要的承担者,他们走南闯北,去的地方多,见的人也多,通过公益车贴这种特殊的公益方式,能将被拐走失儿童信息广泛传播开来,让更多的人看到。

    图片4.jpg

      为了把这次公益行动落到实处,福田奥铃号召全体经销商都参与进来。“我们的经销商都很配合,卡友们也很认可我们的活动,毕竟都是做父母或者要做父母的人。我们也希望并呼吁更多人加入,通过大家的努力帮助走失的孩子早日回家。”

      随着爱心接力活动的推进,公益车贴一度供不应求,奥铃又紧急加印了一批。目前,在数百家经销商和全国卡友的踊跃参与下,福田奥铃这项公益活动已在全国各地形成星火燎原之势,只要有奥铃的地方,就有爱心在传递。

    图片5.jpg

      在“六一”儿童节之际,福田奥铃的公益活动无疑是送给被拐儿童家长们最好的礼物。在整个商用车行业仍然处于低谷的背景下,福田奥铃还能腾出资源用于公益事业,着实让人敬佩。这也让小编想起了另一个品牌。在河南水灾之时,连续亏损10年的鸿星尔克毫不犹豫捐出了5000万。同样处境艰难,但同样默默付出,或许,这就是民族品牌的道义和责任吧。各位网友,你们觉得呢?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