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荣获2021年先锋榜样品牌,奥铃轻卡YYDS!

  • 2021-11-03 19:01:20
  •   10月29日,由品牌文化杂志社联合国内品牌研究机构及全国主流媒体主办的 “2021先锋品牌荣耀盛典”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众多国内外品牌专家学者及格力、TCL、安踏、碧桂园等知名企业出席此次活动。本次品牌盛典旨在挖掘中国优秀企业及行业先锋品牌,树立先锋企业和代表性人物,赋能中国优秀品牌企业成长。大会发布了2021年度先锋品牌评选结果。中国奥铃荣获“2021先锋榜样品牌”,这也是对奥铃致力于品牌强国战略,在“践行初心,拥抱变化,深耕产业,铸造品牌”方面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中宣部机关党委原书记马栓柱(右)为奥铃轻卡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左)颁奖

      出席本次盛典的嘉宾有中宣部机关党委原书记马栓柱、上海市原副市长刘振元、上海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贾树枚、上海市文联原党委书记李伦新、国际品牌联盟(IBF)执行主席北京大学中国战略研究中心品牌研究所所长梁中国,以及永和豆浆、立白、创维、TCL、碧桂园、唯品会、安踏、万和电气等众多知名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共两百多人。到场嘉宾通过思想与智慧碰撞,观点与真知灼见的交流互动,共同展望品牌战略创新思路。

    图片3.jpg

      会上,中宣部机关党委原书记马栓柱为荣耀盛典致辞,他讲到,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精神,打造更多优质的中国品牌。

    图片4.jpg

      在主题演讲中,奥铃轻卡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以奥铃品牌文化为切入点,向嘉宾们分享奥铃发展变迁史、科技创新制造基因以及标杆产品系列。他介绍说,产品技术是大国品牌构建的基石,而客户对美好产品和生活的追求,就是奥铃人努力的方向。

      正如张春来所说,奥铃轻卡作为中国轻卡行业的标杆品牌,始终坚持产品创新、服务升级,打造众多明星产品,取得了“行业增速最快,两年销量翻一番,三年增长100亿”的行业佳绩。针对客户痛点,奥铃轻卡推出“六大王炸服务”,把“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落到了实处,也再一次成为了引领行业服务的风向标。中国品牌教父梁中国为奥铃点赞。

      十四五规划明确指出,中国制造业需要进一步深化发展,从规模化制造、中低端价格档次走向行业或产业的头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品牌铸造实力,品质实现价值。长久以来,奥铃轻卡深耕不息,以质为本,树立质量信赖的基础上,持续实现品牌价值。在未来,奥铃轻卡将不断超越自我,以世界领先的全场景覆盖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