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全新奥迪A7L投产 上汽大众开启中国豪华车市场新篇章

  • 2021-10-14 21:38:38 来源: 中国网
  •   2021年9月26日,随着一辆星河蓝色全新奥迪A7L驶下上汽大众安亭生产线,上汽奥迪首款车型正式投产,这也是奥迪品牌国产最高级别旗舰轿车。此次下线的全新奥迪A7L也是上汽大众累计生产的第2400万辆汽车。

      现场合影

      上汽集团总裁王晓秋表示:“上汽奥迪将以强势的产品力、强盛的创新力以及强劲的科技力,全面焕新中国消费者的豪华之选,助力奥迪品牌跑赢豪华车市场。未来三年,上汽奥迪将陆续推出四款明星旗舰车型,开启高端燃油车以及纯电动产品布局。”

      此次下线的全新奥迪A7L是上汽奥迪全面开启豪华篇章的首款先导车型,树立C+级性能行政座驾的旗舰风范。它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在电子技术、车身材料、底盘系统,以及重量控制和布局技术方面都得到全方位升级。造型上融合了运动与旗舰的双重优势,优雅凌厉的线条与低趴的车身演绎出蓄势待发的进取姿态;搭载3.0T FSI V6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智能quattro四驱技术、主动式空气悬架和动态全轮转向系统组合,强劲灵动的驾乘感受澎湃而至。全新奥迪A7L还融合吸收了腾讯、阿里的生态应用精华,具备强大的智能互联能力,结合由wHUD平视显示系统、个性化第三代信息娱乐双屏、增强型数字仪表及手机智能交互构成的五屏联动的豪华数字座舱,智能豪华体验更进一步。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未来十年,中国豪华车市场预计将从每年310万台增加到450多万台,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豪华车市场。上汽奥迪将聚焦用户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差异化、互补性的产品和创新的商业模式。”

      商业渠道方面,上汽奥迪打造了以用户为核心的实体电商生态体验,突破豪华车销售模式的界限——线上构建了完整的、人性化的数字服务生态系统,提供全国统一的产品及服务价格,实现在线订车、上门试驾、上门交付等定制化服务;线下,上汽奥迪品牌展厅将进入各大城市热门商圈,初期计划在全国80个城市开设200家奥迪都市店。上汽奥迪APP、“上奥汇”粉丝俱乐部也已上线,让用户与品牌联系更紧密。

      当前,汽车行业正经历着巨大变局,只有一切从用户出发,不断为用户创造新的价值,才能在新赛道的竞争中继续领跑。面向未来,上汽奥迪重新定义了产品形态和商业模式,意在进一步引领中国高端出行。

    (责任编辑:戴贤军)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