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7月销量破5万!比亚迪创新能源乘用车月销“新纪录”

  • 2021-08-17 11:18:35 来源: 中国网
  •   据官方数据显示,比亚迪乘用车7月全系销售56975辆,同比增长89.4%,环比增长14.5%;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再创历史新高,达50057辆,同比增长262.7%,环比增长24.8%。

      比亚迪销量今年屡创单月新高,连续三个月暴涨,7月的新能源销量更是直接突破5万大关,在中国新能源车乘用车市场历史上前所未有!比亚迪在各个细分市场全面开花,从产品布局到销量均领先。作为插混汽车的开创者和领跑者,DM-i带动DM车型销量大幅提升,7月共销售DM车型25061辆,同比增长650.6%;EV纯电动车型销量稳出佳绩,共销售24996辆,同比增长138.9%。

      作为王朝车系的旗舰车型,汉的7月销量是8522。迄今为止,汉上市仅一周年,销量就已经突破十万,一年中连续多月月销破万,这是比亚迪高端化战略的重要战果。旗舰车型汉以其过硬的综合实力,在BBA牢牢占据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开拓出增长极。比亚迪汉具有的豪华级安全实力,在以优异成绩通过“中国最严苛的安全评测”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后,7月下旬比亚迪汉还高分通过C-NCAP碰撞测试,达到“五星安全”标准,成为成为首款“双优安全认证”的新能源轿车。

      而比亚迪的实力远不止于此,7月31日汉EV加推标准续航版豪华型,售价20.98万,以强硬之姿迅速对降价竞争作出回应。新车型仅续航里程有变化,其他配置完全一致,这显示出比亚迪身位的转变,从被动应对洋品牌围猎转变为提前布局主动出击。在中国新能源车企将受冲击时,比亚迪吹响了中国汽车品牌进攻的号角。

      细分到车型,秦PLUS DM-i作为DM-i系列的排头兵,以其自身超长、超省、超快优势在众多车型中一骑绝尘,销量持续走高,7月销售11230辆,创单月破万纪录,加上秦PLUS EV,秦PLUS共销售16753辆。目前比亚迪在DM-i车型上产能快速提升,交车速度加快,宋DM销售7264辆,唐DM销售3892辆,为中国汽车市场向新能源的转变注入持久推力。最近两月,搭载DM-i超级混动的车型,已经在中国的多个城市和地区,从合资品牌手中夺回了紧凑级轿车和紧凑级SUV的销量冠军。

      EV车型上,7月元Pro销量大涨,元EV共销售4255辆。元Pro EV是比亚迪继旗舰车型汉唐之后,首款切换刀片电池上市的车型,具有好看、好安全、好开、又好玩的产品特点,契合新生代对潮流设计、智能安全的需求,7月加推的301KM舒适型更杀入了7万级市场,加快普及高品质、高安全的电动汽车。

      销量的持续走高离不开消费者的认可和对比亚迪品牌的信心,在技术创新和打磨产品的同时,比亚迪也关注民生,回报社会。7月21日,河南突降暴雨,天灾面前,比亚迪不仅向郑州捐款2000万人民币用于救灾及灾后恢复工作,还开放郑州所有4S点作为应急避难场所。中国工业高速发展的当下,只有始终和消费者站在一起的品牌,才能获得消费者的信任,获得长远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芳)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