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5月保值率新鲜出炉 荣威、MG品牌保值率稳步提升

  • 2021-06-25 14:57:47 来源: 中国网
  •   近日,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的《2021年5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和MG品牌的保值率均实现稳步提升。以荣威ei6为例,该车的1年保值率提升至74.8%,目前已位新能源车排行榜第4,成为新能源车保值率最高的车型之一;同时,在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的3年保值率榜单中,MG6 PHEV也取得了第4名的成绩。此外,在2020年全年的保值率榜单中,荣威品牌i6、RX3、RX5、MARVEL X、Ei5以及MG品牌MG6、纯电动MG EZS等多款车型,都入围了细分市场保值率年度TOP10榜单,荣威RX5 eMAX更荣膺自主品牌插混车型保值率年度冠军。

      保值率的稳步提升与上汽乘用车在二手车领域的持续深耕密不可分。2020年5月,国内首家自主品牌二手车认证中心——上汽认证二手车中心正式成立。一年来,上汽认证二手车中心凭借“优质车源+保值回购”的口碑服务、通过与二手车中心合作辐射各营业点,迅速将业务扩展至7城,实现全国大部分重要二手车区域市场覆盖,并在5月取得单店破百的优异成绩,展现出了二手车“国家队”的高速、高效、高信誉。

      一直以来,二手车就具有“一车一况一价”的特殊性,二手车市场存在信息不透明、缺乏统一检测标准的问题,让不少人因为“水太深”对二手车望而却步。基于此,上汽认证二手车业务应需而来,打造了“买-用-卖-换-再买”的“终身管家式服务”,形成用户及车辆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闭环。具体来说,上汽认证二手车甄选车源,只选择车龄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的车辆,同时还提供354项检测的原厂认证、1年3万公里原厂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保值回购等上乘服务,为用户带来优质产品和“一站式”的购车体验。同时,荣威i5等多款车型的改款换代,也为进一步提升品牌二手车保值率奠定基础。

      据悉,今年年底,上汽认证二手车中心还将拓展至30个城市,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上乘服务。

    (责任编辑:戴贤军)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