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中保研碰撞测试:北京奔驰A级“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较差

  • 2021-06-25 14:57:40 来源: 中国网
  •   中国网汽车6月10日讯 (记者 王芳)记者日前获悉,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已完成了2021年第二批九款车型的碰撞测试。其中包括2款轿车、6款SUV及1款MPV。涉及车型分别为北京奔驰A级、比亚迪汉、丰田威兰达、上汽大众途昂、北京现代胜达、天际ME7、比亚迪宋PLUS、吉利领克05、上汽乘用车荣威iMAX8,测评工作按照《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规程(C-IASI 2017版)》实施。

    图片来源:中保研官网

      其中,北京奔驰参与测试的车型为奔驰A级2020款180L运动轿车,指导价格23.28万元。根据测评结果显示,北京奔驰A级在代表低速碰撞下维修费用经济性的“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项目获得较差评价(P),在车内成员安全指数上获得了优秀(G),在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获得优秀(G),车辆辅助安全指数获得良好(A)。

      在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方面,该车的15km/h正面碰撞得分为6分,其中耐撞性得分为6分(满分6分),维修经济性得分为0分(满分24分);15km/h的追尾碰撞得分为5.5分,其中耐撞性得分为5.5分(满分6分),维修经济性得分为0分(满分24分)。最终的加权得分为5.83分(满分30分),气囊未起爆。获得较差(P)评价。

      此外,奔驰A级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方面,获得了优秀(G)评价,其中,正面25%偏置碰撞获得优秀(G)评价,侧面碰撞获得良好(A)评价,车顶强度和座椅/头枕测评结果均为优秀(G)。

      在车外行人安全指数方面,北京奔驰A级头型试验得分为19.735分(满分24分)、腿型试验得分为6.000分(满分6分),总得分为25.735分(得分率85%),最终获得优秀(G)评价。

      在车辆辅助安全指数方面,试验车辆FCW得分为0分(满分1分)、AEB得分为2分(满分5分),总得分为2分,最终获得良好(A)评价。

    (责任编辑:戴贤军)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