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专访日产汽车副总裁:e-POWEP技术将于今年投入中国市场 搭载轩逸车型

  • 2021-04-27 22:06:17 来源: 中国网
  •   中国网汽车4月21日讯(记者 王芳)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更高效、更具科技感、更具智能网联的产品和技术日益变化的需求,日产汽车携多元化产品阵容亮相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包括“NissanNEXT企业转型计划”核心车型之一——新一代奇骏、日产e-POWER技术和日产纯电动跨界SUV车型——日产Ariya等,为中国消费者展示了日产汽车的最新成果。

      日产汽车公司代表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古普塔(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会后,日产汽车公司代表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古普塔、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针对2020年日产汽车在全球和中国市场的表现,古普塔表示: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日产汽车在全球的销售达到了预期。尤其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成功。从数据表现来看,日产业务的改善和提升离不开中国市场的突出表现。

      对于日产推出的“Nissan NEXT”企业转型计划,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山崎庄平强调:中国市场是我们的核心市场之一,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很快,中国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日产汽车提供给中国消费者差异化技术、产品。

      古普塔表示:日产汽车“Nissan NEXT”企业转型计划,将着眼于从三个方面进行业务合理化。包括优化产能至540万台。为此,日产汽车退出了部分利润较低的市场,关闭和优化部分工厂,同时放弃了一些不利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机会,进而实现全球产能的消减。到目前为止,日产汽车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目标。

      其次,优化产品阵容,关注品牌全球核心市场、核心产品。日产汽车在包括中国、美国和日本的三个核心市场实现了市场份额和高质量销售的提升,其背后原因主要是价值不断改善,以及新产品、新技术得到市场、消费者的认可和接受。

      第三,专注企业未来的表现。古普塔表示:日产汽车的全球业务转型,是为了帮助找到未来增长的可持续盈利的路线。包括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奇骏的发布、日产e-POWER技术的导入,以及最新的纯电动跨界SUV车型——日产Ariya的推出等,均体现了日产汽车未来业务在中国的发展方向。

      此外,对于记者提出的日产的电驱化战略内容,山崎庄平表示:日产e-POWEP技术今年将投入到中国市场,并将很快搭载在日产轩逸上,日产汽车计划到2025年,向中国市场导入9款电驱化车型。此外,他强调,日产e-POWEP技术具有包括全时电驱、高效发电、闪充闪放等三大优势,而这些技术优势能为消费者提供比肩纯电动汽车的驾驶乐趣、静谧性和平顺的加速感,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对于在本届上海车展发布的全新一代奇骏车型,山崎庄平补充道,新车从外观、内饰到动力总成,都进行全面革新,并且导入了全新的技术。特别是在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搭载了日产全新的VC-TURBO超变擎发动机,具备强劲的动力,并搭载日产ProPILOT超智驾等技术,行车氛围也将更加安静。

      最后,古普塔强调:中国是日产汽车在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正如大家所提到的中国正在经历着汽车市场的变革,技术上进行新的一轮变革,我们期待着继续在这个市场上有所建树。

    (责任编辑:张猛)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