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陷入“刹车失灵”魔咒?特斯拉接连发生多起相关事故

  • 2021-04-27 22:05:55 来源: 中国网
  •   中国网汽车4月26日讯 (记者 王芳)就在特斯拉女车主在上海车展大闹特斯拉展台,控诉其“刹车失灵”后不久,特斯拉再次疑似因刹车失灵发生事故。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条疑似特斯拉刹车失灵的录像,该事故同样发生在上海,录像来自于车主翻录的车载行车记录仪。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爆料,该起事故发生在昨日(4月25日),视频中,车辆正常行驶于道路中,在即将接近斑马线时,有明显的减速动作。但当一位骑电动自行车的女性从左至右行驶时,特斯拉并没有完全刹停在斑马线前,随后造成对该名行人的碰撞。

      据了解,目前该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

      与此同时,厦门警方昨日(4月25日)也通报了一起特斯拉疑似因刹车失控而造成的交通事故。据悉,该事故发生在厦门思明区常明路莲坂西小区外,时间为4月25日11时53分,一辆特斯拉与一辆二轮电动车发生了碰撞。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特斯拉驾驶员左某在上述小区南门起步时,车辆左侧与小区道闸发生碰撞;随后倒车时,车尾又与沿常明路由东往西行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驾驶员余某及电动车上三名儿童倒地受伤,其中1名儿童腿部骨折,其他均为擦伤。

      目前,伤者已送医治疗,肇事司机正配合警方调查,初步排除酒驾,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当日稍晚,特斯拉官方微博回应称,4月25日中午,在福建厦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特斯拉Model 3车辆在穿过停车道闸时发生交通事故,并在随后的倒车过程中与一台行驶中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根据对车辆数据和现场监控视频的分析,车辆在11:49:55车速从8.4公里/小时升高至17.5公里/小时,并撞击小区道闸。碰撞后制动踏板被踩下,在11:50:03车辆开始倒车,加速踏板在3秒后被深度踩下。此时,车辆向后行驶最高速度达到14公里/小时。直至11:50:07车辆驻停。车辆在事故发生前未出现制动系统的故障。

      针对最近多起特斯拉疑似因“刹车失控”造成事故的案例,记者联系特斯拉方面,希望进一步了解事故详情,但截至发稿前,对方并未给出任何反馈。

    (责任编辑:张猛)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