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汽车正文
  • 淘油集出席广西桂品国际贸易中心开业盛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2020-09-02 16:34:04
  •   8月31日,广西桂品国际贸易中心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业。桂品国际贸易中心将发挥扩内需、稳外贸、促产销、助脱贫、推产业、引招商、展名品、购桂品的平台优势,打造成为展示广西之窗、桂品交易之窗、招商引资之窗的一站式平台。淘油集CEO戴进受到桂品国际贸易中心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广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杨静华副主任和原国务院参事、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农业部副部长刘坚等。

     

      (原国务院参事、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农业部副部长刘坚发表致辞)

      据了解,桂品国际贸易中心面积5000平方米,目前有50个县(市、区)共1401种产品入住,设有十大桂品馆、一县一馆等。其中"一县一馆"将建设成全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品质最优的"桂品交易之窗",全面展示广西百县千品、百县百业,成为向国内外客商集中推介广西各县扶贫产品、特色产业、招商项目的永不落幕的平台。

     

      (授牌现场)

      本次,淘油集与桂品国际贸易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淘油集将参与到广西贫困山区的定向扶贫工作中去。淘油集自诞生以来,就以良心平台+放心产品及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汽车后市场产品及服务,为车主省钱,为商家赋能。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代表着淘油集顺应时代变局,勇于承担领军行业的责任与担当,紧紧抓住"兴产业、稳就业、促销费"这一关键,坚持以增强群众内生产发展动力为出发点,为广西用户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消费机会,实施精准帮扶,积极探索产业就业消费扶贫"新路径",着力从产业、就业、消费三大方面提升用户家庭收入,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签约现场)

      淘油集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深入开展产品扶贫,着力实施自主发展、能人带贫、收益助贫等3种模式,实现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同时,淘油集将利用广西本地产业特色,开展车主交流、加油优惠、洗车优惠等特色活动,提升淘油集的品牌影响力,提升淘油集用户搜易能力,催生新工作、新消费、新业态,激活新市场。未来淘油集还将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猜你喜欢:

  • 艾仕得发布2023年全球汽车年度色——电音蓝
  • 福特的这款林肯冒险家关于储物空间和内饰有哪些可
  •  改变我生活的究竟是什么,是努力吗还是幸运,不,是林
  • 林肯冒险家,后浪们的豪华优选!
  • 浙江联大汽车:林肯冒险家是同级别里的豪华配置是真
  • 上海:推动临港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
  • 上海新能源车渗透率全国第一
  • 汽车“降碳”,有啥新招?
  • 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载货车河南
  • 乘龙新能源再获肯定,2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
  • 从低端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轻卡引领全球的契机到了
  • 一年跑4万公里,奥铃M卡助力刘师傅开启新货运生活!
  • 公交行业顶尖赛事来袭 谁才是公交领域唯一“宠儿
  • 更轻 更省 更好 乘龙这款“年度第一”燃气车很有
  • 杜尔EcoProFleet使用数字技术优化物料流 AGV与软
  • 庆铃五十铃2023款ELF轻卡家族深圳上市 以超高势能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